荣耀启程,2020港大-复旦IMBA新生入学营将火热开启!

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
2020-08-07 17:00 浏览量: 11617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年份,从宏观世界到微观个人,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突变与冲击。时光过半,八月伊始,疫情的“下半场”正在持续,而我们也迎来了你们,新一批怀揣着梦想的学子,你们将朝气蓬勃地踏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成为港大-复旦IMBA项目的一名新生。

首先,让我们听听港大-复旦IMBA项目执行主任刘琨老师对你们的欢迎:为传承项目精神、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生活,港大-复旦IMBA项目每年都会在新生(暨红衣人)入学前,从上一届和往届学生中选拔出一批同学作为黑衣人带领红衣人进行一系列的入学预热准备活动。8月8日下午13:30,我们将通过Zoom 平台举行新生入学营线上开营,翘首以盼的港大-复旦IMBA新生入学营将盛大启动,前浪后浪交相辉映的场景也将再现复旦。

8月8日新生入学营线上开营

2020 年8 月8 日(周六)13:30 【线上签到】

登录Zoom 平台

本次预告

届时,每一位初来乍到的新生,都将在今年这场别开生面的“云端”新生入学营中,通过屏幕见到未来两年的同窗好友。新知更似固有,或好奇或尝试,一场美妙的学习之旅将在彼此的初步问候与交谈中拉开序幕,迎来学习和生活的“新启程”。

太平山下,维多利亚港的夜景美不胜收;黄浦江畔,高耸入云的东方明珠熠熠发光。在新生入学营的开场,一部呈现上海与香港、复旦与港大隔空呼应的视频,将让每一位新生身临其境地感受两地校园的不同风采。2020年是港大-复旦IMBA项目成立的22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复旦管院邀请了20届的项目校友,为新生们发来隔空祝福,祈愿国泰民安,祝福学有所成。

“用国际眼光看中国问题,用全球视野铸本土经验。”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商学院的复旦管院,将培养既具国际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学术专才、商业精英和社会领导者作为持之以恒的奋斗目标。在这个理想下,港大-复旦IMBA项目连续20年不断创新,在中国商科教育方面“敢为天下先”,做中国商科教育的创新引领者。

“港大-复旦IMBA是什么?我能学什么、跟谁学、怎么学?”新生入学营里,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IMBA课程总监周文教授、港大-复旦IMBA项目执行主任刘琨老师将进行主题分享,深入浅出地为新生解锁IMBA学习生活新技能。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