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港大-复旦IMBA项目公开课暨2021首场招生咨询会 | 2021招生专题

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
2020-08-01 19:36 浏览量: 10217

港大-复旦IMBA项目2021招生全面启动!港大-复旦IMBA项目公开课暨2021首场招生咨询会。

数据赋能决策 释放商业价值

1、阿尔滋海默新药如何能起死回生?

2、从Google的流感预测中我们看到了什么?

3、脱欧公投带来了怎样的启示?

4、大数据时代, 如何在海量数据中发掘和提炼有商业价值的内容,提高企业竞争力?

8月22日下午,港大-复旦IMBA项目的2021首场招生活动,特别邀请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沈海鹏教授,通过案例阐述如何挖掘数据的商业价值。

同时,项目主任刘琨老师和招生总监洪雪君老师会带来2021项目最新招生政策的解读;

项目校友,真实分享,让你全面了解项目如何助力实现职业与人生的蜕变;

现场互动问答,为你答疑解惑。

港大-复旦IMBA项目期待与你相遇,预见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日期:2020年08月22日(周六)

时间:下午14:00-16:30形式:在线直播(活动直播链接,将在活动前发送到报名者预留的手机和邮箱中)

直播议程

14:00-15:00 教授公开课

数据赋能决策 释放商业价值

沈海鹏 教授

副院长(高层管理教育)

潘燊昌基金教授(数据科学与创新)

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

15:00-15:50 项目及2021年招生政策介绍

项目全景及2021年招生政策介绍

刘琨老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港大-复旦IMBA项目 执行主任

洪雪君老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港大-复旦IMBA项目 招生总监15:50-16:00 校友分享

16:00-16:30Q&A环节

主讲嘉宾

沈海鹏教授

香港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

潘燊昌基金教授

沈海鹏教授,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燊昌基金教授(数据科学与创新),创新与信息管理系教授。他教授商业分析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商管理博士(DBA),及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的大数据与商业分析课程,是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教学特殊贡献奖的第一位获奖者。沈教授 2003 年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获得统计学博士学位,是美国统计学会 Fellow 和国际统计研究院 Elected Member。2003至2015年期间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统计与运筹学系历任助理教授,终身副教授,终身教授。

嘉宾阵容

刘琨老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港大-复旦IMBA项目 执行主任

洪雪君老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港大-复旦IMBA项目 招生总监

欢迎点击下方二维码

*报名后,活动直播链接,将在活动前发送到报名者预留的手机和邮箱中。也欢迎关注、收藏“复旦港大IMBA项目”官方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活动信息。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港大-复旦I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