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直播预告】本周六,李治国教授公开课暨2020项目宣讲会 | 战“疫”同行·筑梦沪港

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
2020-04-22 15:15 浏览量: 3051

本周,港大-复旦IMBA项目的分数线也已公布是否能赶上项目今年申请的“末班车?受疫情影响,GMAT,托福等考试相继取消,项目自主笔试,否能成为我起航202MBA生涯的“最后船票”?下阶段面试录取,又有什么样最新的安排和节奏

你是否也有类似的疑惑?

——本周六,除了李治国老师的公开课,带你提前领略港大-复旦IMBA课堂的魅力,我们还将邀请沪港两校资深招生老师,奉上5月项目申请的“干货”指南。更有新东方国外考试部的沈怡然老师,带来全方位的项目自主笔试命题解析。本周的项目宣讲会干货升级,不负春光,也不负你!

关注项目官微,扫描二维码

报名占座

与最新直播咨询无缝链接~

*报名后,活动直播链接将在活动前提前发送到您预留的手机和邮箱中。也欢迎关注、收藏“复旦港大IMBA”项目官方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活动信息。

1、港大-复旦IMBA项目

李治国老师公开课暨2020级项目宣讲会

日 期

2020年4月25日 周六

时 间

下午 14:00-16:30

会议议

14:00-15:15教授公开课

李治国

港大-复旦IMBA项目Global Economy授课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系副教授

上海市数量经济学会与上海财务学会常务理事

第一财经《解码财商》栏目解码人

15:15-15:45 项目介绍

洪雪君

港大-复旦IMBA项目招生总监

15:45-16:00 项目自主笔试解析

沈怡然

上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老师

16:15-16:30 互动Q&A

黄依军

复旦-港大IMBA项目 副主任

洪雪君

港大-复旦IMBA项目招生总监

卢绮莲

香港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国际课程)

高级课程统筹经理

周文:信息时代的中美博弈陈志武:商业模式的今与昔孙金云:中小企业疫情之痛如何解救李治国:新冠风暴下中国经济和企业如何实现长远发展?-我们需要第二层思维李若山:家里的“余粮”怎么管?——直面企业现金流危机冯天俊:疫情中的“逆向”牛鞭效应卢向华:全球疫情压力下的中国企业技术创新胥正川:新冠疫情拷问零售能力,新零售竞争将成主旋律

周文:生活中的博弈论

如何加入港大-复旦IMBA?【招生面试】据说入学还有机会?4月空中面试已安排~ 丨2020申请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