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金融新青年精英交流會:數位時代的新行銷 | FMBA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2-10-24 08:00 浏览量: 2969

復旦大學金融MBA復旦金融新青年精英交流會

中國港澳臺地區申請人專場

數位時代的新行銷

2022/11/12週六 15:30

上海(近人民廣場)

演講嘉賓

許煥章

復旦大學在職金融MBA授課導師

凱美瑞亞管理諮詢(上海)公司

執行總裁

簡介

新消費市場與科技的演進驅動了行銷革命性的變革,十年前還在談管道為王,如今已然轉變成媒體即管道,管道即媒體的生態,新的行銷概念,從公域行銷矩陣規劃,結合私域流量運營,形成現代行銷的主軸,加深了行銷專業人員的挑戰,如何規劃搭建行銷矩陣?如何調整組織做內容精細化運營?成為新行銷必修的功課。

2022/11/12週六下午3:30《數位時代的新行銷》Workshop,特邀復旦大學金融MBA授課導師探討品牌策略與行銷策劃的前沿研究觀點和未來發展趨勢;隨後的復旦金融新青年精英交流晚會上,復旦大學金融MBA來自臺灣地區的在讀同學們將分享各自的求學歷程:如何從熟悉的圈子融入更寬廣的環境,在復旦校園與精英同窗一起,實現從優秀到卓越的蛻變。

本次活動免費開放,歡迎報名參加,活動地點將在報名審核通過後告知。

議程

Workshop | 數位時代的新行銷

15:00-15:30 簽到

15:30-15:45 復旦大學FMBA項目簡介

15:45-17:15 主題講座:數位時代的新行銷

Mixer | 復旦金融新青年精英交流會

17:30-18:00 簽到

18:00-20:30 交流晚宴

演講嘉賓

許煥章

復旦大學在職金融MBA授課導師

凱美瑞亞管理諮詢(上海)公司執行總裁

許煥章先生是國際品牌策略規劃與行銷策劃專家,具有近三十年國內外品牌規劃與市場行銷經驗,所實際參與的專案幾乎全業態包含:時尚,藝術,文化創意,奢侈品,互聯網,電子商務,五星級酒店,餐飲,服飾,化妝品,生物科技,房地產,商業地產,快消與流通管道等。

許煥章先生現任上海交通大學連鎖品牌戰略研究所所長,浙江大學管理學院,香港大學SPACE商學院客座教授,凱美瑞亞管理諮詢(上海)公司執行總裁,ICMIC認證國際管理諮詢師。擅長企業經營戰略與商業模式規劃、品牌策略規劃、行銷策劃、數位行銷與會員運營、創意與設計管理、產品企劃、連鎖經營,文創地產與商品策劃。曾參與負責規劃經營國內外品牌與行銷企劃如Acer宏碁, MUJI無印良品,LG,日本三菱,屈臣氏,GUCCI, Hitachi日立, Spring Resort春天酒店, Volkswagen大眾汽車 (Germany), Kobold(Germany),高策地產UP Group,夏普集團,百聯集團,寶島眼鏡,MIANNO,KDX,NOVA VISION,尚九一滴水高端餐飲,富德潤珠寶,鑽石小鳥,政大優鮮,李寧,GAP,紅豆服飾,協信控股集團,新力地產,華領控股集團,中國石化BP等,具有十分豐富的國際國內品牌實戰經驗與區域市場經營經驗。

根據大學防疫要求,本次線下活動將嚴格控制現場人數,活動報名採用預約-確認制。報名成功後,具體活動位址將通過郵件與短信的方式告知。感謝理解!

本活動安排將嚴格遵守復旦大學關於疫情防控的各項工作要求,並將關注疫情發展動態進行必要調整。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