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预告】许之彦:指数投资发展与资产配置 | 复旦金融投资课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2-10-19 18:00 浏览量: 2215

2022年10月19日19:30,华安基金总经理助理、指数与量化投资部总经理许之彦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指数投资发展与资产配置”主题,全面解析当前全球局势下指数化投资在资产配置中的应用,并提出黄金投资的相关建议。

近年来,指数化投资成为全球资产管理行业中重要创新发展趋势,伴随着中国资本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机构化程度不断提升,以ETF基金为代表的被动型产品,因具备稳定性、低成本等优势,成为市场投资主体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的重要转型方向,指数化投资趋势日渐明显并加快发展步伐。指数化投资在国内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指数产品在资产配置中有哪些实践和应用?在指数化投资上,特别是在ETF市场上还有哪些投资机会?如何构建黄金ETF量化投资框架?让我们跟随许之彦总经理走进蓬勃发展的指数投资领域。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