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不敛,蓄势出击——2022年第十九届MBA“阳光杯”集结令 |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2-10-05 08:00 浏览量: 4378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学生俱乐部是由FMBA项目学生发起,以共同兴趣为出发点,旨在丰富学生生活,提高学生领导力,加强校友间沟通与交流,拓展视野,提升格局。俱乐部既是FMBA学生专业分享、深度互动和资源链接的窗口,又是和业内优秀人才加强交流的桥梁。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运动俱乐部旨在把运动的趣味性与功能性相结合,让每个人都能在运动中享受健康、享受自然、享受生命、丰富精神、强健体魄,用有限的时光体验无限的运动快乐。2022年10月22日至11月20日,运动俱乐部将组织协调在校FMBA同学参加2022年第19届MBA“阳光杯”比赛。

No.1

阳光杯介绍

2004年,MBA阳光体育赛事为号召大家积极应对SARS阴霾,以“阳光杯”命名,向外界展示了MBAer活跃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阳光杯”历经上海各大高校与联谊会等历届东道主的轮值接力,已俨然成为各校MBA沟通交流、学习合作的桥梁与平台,是提升各校MBA 品牌形象的重要渠道之一。2021年,上海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计划加快建设“人人运动、人人健康”的活力之城,倡导全民健身,加强各项体育活动。值此之际,让我们携手发挥先锋作用,借势“阳光杯”活动,弘扬文明和谐、团结奋进、健康进取的MBAer精神。意气风发正当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No.2

赛事详情

时间:

2022年10月22日至11月20日

地点:

上海市宝山红光体育运动中心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3651弄199号

项目:

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啦啦操,由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运动俱乐部协调组织参赛。

No.3

报名方式

热爱足以点燃一切,赛场上的拼搏是你们的浪漫,打破班级年级项目的界限,挑战自我,以赛会友。坚定,执着和耐力,在运动场上点点凝聚!力量,信念与拼搏,在跳跃和击球中踏响。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扫码加入各个项目筹备组。

参赛要求: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在读FMBA学生和EMF学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