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山海远阔!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毕业季燃情进行时 |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2-07-05 18:00 浏览量: 2086

晴日暖风,万物并秀;

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学院的帧帧画面,承载了满满青春印记;

每一次相聚相逢,诉说成长与难忘回忆。

@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FMBA PT+)2022届毕业生

相聚复旦泛海国金,毕业快乐!

毕业季主题

乘风破浪,山海远阔

与君泛海,乘风破浪。

再起航,山无遮,海无拦,山海远阔心所向。

踏月归来,星河入梦。

忆别时,情如昨,志合者,定不以山海为远。

——复旦大学FMBA PT+ 2022届毕业生严晓蝶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钱军为复旦大学FMBA PT+ 2022届毕业生献上毕业寄语!

毕业寄语

亲爱的复旦大学FMBA PT+ 2022届同学们:

两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2020年9月6日开学典礼的那天,我们在大剧院的星光厅一边高唱“日月光华,旦复旦兮”,一边说到“仰望星空,脚踏立地”。当天,我们连线了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Bengt Holmstrom和学院学术访问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魏尚进,进行了“开学第一课”。回忆起2021年3月的《投资银行学》、2020年9月的《财务会计》这两门课,也让我们对求知若渴的FMBA PT+同学们更加印象深刻。让我们珍惜每一次的相逢和相知。

今天,你们荣耀毕业,跨上事业和人生的新台阶,我们为你们喝彩、骄傲。从明天开始,亲爱的校友们,学院是你们永运的家,家人们会为你们祝福、加油,也惦念、盼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扬帆起航,不负韶华,逐梦未来;

让我们共同见证这难忘的毕业时刻。

亲爱的毕业生们,毕业快乐!

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你们的港湾,

八月毕业典礼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