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金融EMBA再升级!探寻中国金融的力量,以金融知识撬动未来 | FE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2-06-29 18:02 浏览量: 2395

新时代呼唤新金融,作为复旦大学首个以金融研究和教育为特色的国际化商学院——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一直思考如何帮助同学在不确定的狂潮中踏浪而行、破晓而生。为真正赋能引领产业未来、深谙金融之道的商业领袖,复旦金融EMBA项目再次焕新升级,向未来出发!

师资升级

纵深发展全明星教授队伍

培养体系升级

用金融力量链接全球,用实战经验对话未来

认知高维化升级,推动领导者的意识进化

陆续开放复旦十余所顶尖学院的跨学科课程和讲座资源,辐射前沿科技、社会科学、历史哲学、地缘政治等领域,新增人工智能、人脑探索、数字化转型、低碳绿色、一带一路等热门主题方向,帮助学生跳出固有的认知框架,从更高维度思考问题。

课程前沿化升级,呼应时代变化

其中,新引入的绿色金融、财税战略、供应链金融、房地产金融、数字金融、大类资产组合投资、保险科技等选修课程,基本覆盖了最前沿的热点实战课题,将助力学生建立多维视角,以系统性金融思维引领商业管理。

学习共同体升级

发布终身学习计划

人生有起落,不确定已然成为生活的常态,能保持终身学习习惯,并洞察财富融通规则的人,将能真正把握时代的脉搏。复旦金融EMBA的旅程将帮助每位同学成就金融人生,让“中国金融的力量”真正植根,年复一年地新生,年复一年地归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