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魏尚进、John Rogers :全球通胀与风险传递 | 复旦金融公开课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2-06-18 18:00 浏览量: 4043

美联储两次加息依然难以遏制通货膨胀,刚出炉的美国5月CPI数据再次“爆表”,5月PPI数据也继续徘徊在历史高位。为进一步控制通胀,当地时间6月15日,美联储第三次加息靴子落地,激进上涨75个基点,达到28年来最大加息幅度。美联储这轮加息是否能够控制通胀?美国经济是否会走向衰退?通胀对全球资本市场又有什么影响?

2022年6月17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经济学教授、联邦储备系统华盛顿总部前高参John Rogers走进复旦金融公开课,与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学术访问教授、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魏尚进展开精彩对话,聚焦“全球通胀与风险传递”主题,深度探讨通货膨胀的变化路径以及对全球资本市场的影响。本次课程将在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视频号直播,同时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方抖音号、复旦金融公开课官方快手号、新浪财经、新浪微博、头条财经、中国经营报、鲸平台、百度财经、东方财富旗下浪客APP、Wind 3C财经会议平台、陆想汇等平台全网同步视频直播。

主讲信息

▲John Rogers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经济学教授

联邦储备系统华盛顿总部前高参

对话嘉宾

▲魏尚进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学术访问教授

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

课程信息

时间:2022年6月17日20:30-22:00

主题:全球通胀与风险传递

观看方式:关注微信视频号“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抖音搜索“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