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校庆】用脚步书写祝福,用奔跑超越自己 | 复旦大学FE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2-05-28 19:25 浏览量: 2454

复旦大学

117岁生日快乐

为庆祝母校诞辰,表达广大学子感恩母校、建设母校的拳拳之心,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户外拓展俱乐部在5月27日发起了一场献礼117周年校庆“跑起来,会有风”云跑步活动,呼吁金融EMBA的每一位同学用脚步书写对母校的拳拳之爱,用距离勾勒对母校的殷殷之情。

此次校庆中长跑路线分为1.17公里、5.27公里和11.7公里三种,分别对应5月27日和117周年。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EMBA同学们的热情响应,纷纷上传自己的跑步轨迹截图,并在朋友圈晒出117校庆的定制海报。

虽然大家置身各处,年龄不同,工作不同,但是都心归复旦,情系母校。在复旦117年的历史长河中,每一位复旦人都是一朵不可或缺的浪花,我们坚信一代复旦人有一代复旦人的使命与担当,新时代的复旦人定当携手并进、破浪突围,用追求“卓越、责任、创新”的精神继续乘风而上,冲进下一个浪头。

FISF

跑起来吧,去拥抱风,

选择停不下来的追寻,才有不停吹来的答案;跑起来吧,去迎接风,

选择逆风而行的勇气,才有向阳盛放的底气。

正如塞缪尔·厄尔曼曾经在《青春》一文中写道: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

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

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

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

生命在于坚持运动,青春在于追求卓越。

今天的我们青春正当时,

明天的我们逐梦新征程,

愿我们的母校风华不减,春晖更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