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2022年面向香港、澳門、臺灣地區招收研究生簡章公佈 |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2-01-26 18:00 浏览量: 2026

復旦大學 2022年面向香港、澳門、臺灣地區招收研究生簡章正式公佈(點擊查看)。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金融MBA項目報考時間及安排如下:

01

申請項目

報考資格

01

考生所持身份證件須符合以下條件:

港澳地區考生持①香港或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和②《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或《港澳居民居住證》。

臺灣地區考生持①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和②《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臺灣居民居住證》。

02

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品德良好,身體狀況符合國家規定的體檢標準(同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

03

預計入學前具有大學本科畢業三年以上、研究生畢業兩年以上或內地(祖國大陸)專科院校畢業五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報名方式

面向港澳臺研究生招生報名包括網上報名網上(現場)確認兩個階段。所有參加面向港澳臺研究生招生考試的考生均須進行網上報名,並在網上或到報考點現場確認網報資訊、繳納報考費。

面向港澳臺研究生招生網上報名地址

https://www.gatzs.com.cn/z/gatyz/

01

網上報名

  1. 報名時間:2022年2月10日至2月25日,全天24小時接受網上報名。

  2. 報名網址:“內地(祖國大陸)普通高校面向港澳臺地區招生信息網”(簡稱“面向港澳臺招生信息網”)。網址:http://www.gatzs.com.cn

  3. 報名要求:

  • 考生應在規定報名時間登錄“面向港澳臺招生信息網”流覽報考須知,並按教育部、報考點以及報考招生單位的網上公告要求報名並按規定上傳電子照片。報名期間,考生可自行修改網報信息。逾期不再補報,也不得修改報名信息。

  • 考生報名時只能填報一個招生單位的一個專業。相關報考招生單位的招生簡章、招生信息及相關要求可在“面向港澳臺招生信息網”或招生單位網站查詢。

  • 考生應認真瞭解並嚴格按照報考條件及相關要求選擇填報志願、準確填寫個人網上報名信息並提供真實材料。考生因不符合報考條件及相關要求、網報信息填寫錯誤或填報虛假信息造成後續不能網上(現場)確認、考試或錄取的,後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 網上報名的技術服務工作由教育部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負責,聯繫電話:010-67410388。

02

網上(現場)確認

  1. 網上(現場)確認時間須在2022年3月11日前完成,具體時間安排由各報考點確定並公佈。

  2. 報考點所在單位、位址及聯繫方式如下:

  • 北京 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院)連絡人:秦彥超地址:北京海澱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郵遞區號:100081電話:(010) 68945819圖文傳真:(010) 68945112

  • 廣州廣東省教育考試院連絡人:陳瑤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69號郵遞區號:510631電話:(020) 38627813圖文傳真:(020) 38627826

  • 上海 同濟大學(研究生院)連絡人:黃建業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四平路1239號郵遞區號:200092電話:(021) 65982683圖文傳真:(021) 65988292

  • 香港地區京港學術交流中心連絡人:呂少群、李丹華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83號聯合出版大廈14樓1404室電話:(00852) 28936355圖文傳真:(00852) 28345519

  • 澳門地區 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連絡人:鄺子欣地址: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電話:(00853) 28555533圖文傳真:(00853) 28355427

03

列印准考證

考生應于2022年3月21日至31日期間,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登錄面向港澳臺招生資訊網,下載列印《准考證》。

預審面試

復旦大學金融MBA項目將組織預審面試。考生在國家聯考筆試報名的同時,還需在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網站線上註冊考生帳號並完成預審申請考生應在2022年1月31日24:00前完成並提交預審申請。

申請網址:

在職金融MBA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

全日制金融MBA

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ftmba

面試內容為綜合素質能力面試,包括對考生背景評估和麵試表現的綜合評估,在預審面試中表現優秀的考生筆試成績達到復旦分數線即可直接擬錄取。

考試

時間

2022年4月9日下午(暫定)

復旦大學統一組織的英語考試,試題由復旦大學自行命制,滿分 100 分,考試方式為網路遠端筆試。具體安排在復旦研招網另行通知。

錄取

時間

2022年5月中旬(暫定)

  1. 根據考生總成績(包括申請材料、初試成績、複試/預審面試成績等)和綜合素質等擇優確定擬錄取;

  2. 體檢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入學

時間

2022年秋季

錄取考生應于2020年9月入學。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時報到者,須書面向學校請假;無故逾期兩周不報到者,將取消入學資格。

02

項目簡介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FMBA項目,立足上海國際金融中心,憑藉世界頂級師資團隊,匯聚金融學界、政府、企業的廣泛專家資源,以及與國際著名院校的深度合作,獨創金融理論學習和社會專業實踐緊密結合的教學模式,旨在培養兼備國際金融視野、精曉國際金融之術,同時深諳中國金融實戰、運籌中國金融之道的,能夠為中國金融事業的崛起和國際金融時代的變革獻計獻力的全球金融領袖。此外,學院還將充分嫁接百年復旦、泛海國金、金融業界的三重社會資源,傳道授業金融學識之際,助力成就金融人生之巔。

03

項目概覽

學習年限

兩年

學習形式

在職金融MBA:

在職學習,週末授課為主

全日制金融MBA:

脫產學習,週一至週五授課

授課語言

在職金融MBA:中文

全日制金融MBA:英文

授課地點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上海市黃浦院區

授予證書

復旦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復旦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

CONTACTS

聯繫方式

復旦大學金融MBA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西藏中路18號14層

官網:fisf.fudan.edu.cn/fmba

在職金融MBA

連絡人:周老師

電話:+86 21 6389-5578

郵箱:mba_fisf@fudan.edu.cn

全日制金融MBA

Admissions

T: +86 21 6389-5599

E: ftmba_fisf@fudan.edu.cn

关于FISF项目:EMFEEFMBAFEMBA推荐阅读: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