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復旦大學 2022 年面向香港、澳門、台灣地區招收研究生簡章公佈 | EMF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2-01-25 18:00 浏览量: 2460

//FISF EMF

///

復旦大學 2021 年面向香港、澳門、台灣地區招收研究生簡章現已公佈。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精英金融專業碩士(EMF)報考時間及安排如下:

报 名

(1)網上報名:2022年2月10日至2月25日。

面向港澳臺研究生招生網上報名地址:https://www.gatzs.com.cn/z/gatyz/

(2)網上確認或現場確認:2022年3月11日前完成。

按各報考點要求對報名資訊進行網上(現場)確認。

(3)提交申請材料:2022年3月20日前。

各項申請材料發送至 fisf_emf@fudan.edu.cn,郵件標題為:XXX報考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精英金融專業碩士。

(4)列印准考證:2022年3月21日至31日。

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登錄面向港澳臺招生資訊網,下載列印《准考證》。

考 试

(1)初試:2022年4月9日下午(暫定)。

復旦大學統一組織的英語考試,試題由復旦大學自行命制,滿分 100 分,考試方式為網路遠端筆試。具體安排在復旦研招網另行通知。

(2)申請材料審核:2022年4月20日之前完成。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精英金融專業碩士(EMF)項目組織專家組審核。

(3)複試:2022年4月下旬(暫定)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精英金融專業碩士(EMF)項目組織線上面試。

*招收研究生簡章全文請見:

https://gsao.fudan.edu.cn/95/d7/c15006a431575/page.htm

復旦泛海國金精英金融專業碩士(EMF)項目的港澳臺地區申請者在報考港澳臺研究生考試的同時,還需在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線上申請平臺註冊帳號並完成EMF項目的線上申請。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EMF項目將根據申請人的線上申請材料和線上面試的表現評定新生獎學金,獎學金額度可高達學費的100%。

EMF項目網申截止日期:2022年2月10日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網申平臺:

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emf-h/external/login

請各位申請人務必及時與EMF項目取得聯繫,以確保瞭解最新的招生資訊!

关于FISF项目:EMFEEFMBAFEMBA推荐阅读: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