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F14天打卡挑战,解锁崭新的自己 | EMF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2-01-25 18:00 浏览量: 2394

打卡挑战

“明天一定早睡”

“明天一定看会书”

“明天一定要运动”

寒假已经正式开启,

你有没有立下新的Flag?

EMF寒假打卡挑战又来啦!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学院精英金融专业硕士EMF2021级同学们邀请大家加入“14天打卡挑战”。大家互相勉励,共同进步,一起付诸实践,在假期里一起创造有趣的瞬间吧!

01

早睡打卡挑战

是不是苦于拖延熬夜已久了?来规律一下作息吧,明天一定早睡!

打卡方式:上传睡前的时间截图或其他APP带有时间记录的照片,上传时间需要在00:30之前哦,入睡时间比较难直接验证,只能靠大家自觉啦~

02

运动打卡挑战

适当运动有助于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释放压力,一起运动燃烧卡路里吧!

打卡方式:上传当天运动的图片,例如跑步、跳绳记录、KEEP或其他运动APP带有时间记录的照片,也可以配上个人运动的视频或美照哦!

03

读书打卡挑战

开卷有益,寒假时间是丰富精神世界的好机会!开卷有益,多读书,读好书。

打卡方式:上传阅读书籍的截图、音频或视频等,欢迎分享读书笔记及文字感悟。

04

大厨打卡挑战

假期当然要好好享用美食啦,大厨炫技时间到了!

打卡方式:上传烹饪的美食图片或视频。

活动流程

报名时间:2022年1月24日-1月25日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6日-2月8日

活动对象:EMF全体在校生

参与方式:打卡链接将由班委转入各班班群,同学们可以自行点击参与。

活动奖励

EMF项目组将为各组别打卡积分前三名的参赛者送上一份精美的礼品。

#1

蓝牙音响

#2

充电宝

#3

复旦校名杯子

这里还有彩蛋哦~

项目组设计了虎年电脑桌面

作为新年小礼物送给大家!

祝大家虎年大吉!

长按保存下载

关于FISF项目:EMFEEFMBAFEMBA推荐阅读: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