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复旦金融MBA荣获第十届亚沙赛“新锐院校奖” |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2-01-19 18:00 浏览量: 2725

近日,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1”)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同步举办了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颁奖典礼,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队伍荣获第十届亚沙赛“新锐院校奖”。

于2021年5月举办的“沙10”是复旦金融MBA项目首次组队出征沙漠挑战赛。40人的队伍,3天的沙漠徒步,沙友们并肩作战、挑战自我、突破自我、重识自我,在这个商学院的“第二课堂”上每位沙友都获益良多,不仅收获了新锐奖项,更将把亚沙精神一届届传承下去。

为了在今年“沙11”比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2022年1月1日,随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亮大地,复旦金融MBA同学们奋力笃行,积极参与亚沙公益主办的“2022年携手共建户外活动安全保障”医疗急救知识宣传培训活动,并在浦东滨江进行了10km迎新年跑步拉练。

在医疗急救知识宣传培训现场,同学们认真学习亚沙参赛选手安全保障工作,增加沙漠急救知识储备,开启“沙11”备赛新征程。培训老师首先介绍了无痕山林(LNT)理念及亚沙公益项目相关理论知识。然后,三名培训老师同时进行医疗急救实践培训,内容涵盖急救基础理论、心肺复苏术、AED使用、人体气道疏通及创伤急救等应急事件的处理方法,指导同学们利用人体模型和AED训练机进行实践操作,模拟真实场景,传授实践经验,手把手教会同学们急救技能。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学员踊跃发言提问,通过亲手操作掌握了急救技能,培训学习效果显著。

任尔时节更迭,我自奔跑不息。医疗急救宣传活动后,复旦金融MBA飞鹰队在浦东滨江进行了10km迎新年跑步拉练,延续拼搏精神。运动的精髓不在于和他人拼胜负,而在于专注与自我超越。当新年的曙光照在“沙11”飞鹰队的脸上,心之所向一往无前!

2022年“五一”,腾格里沙漠,

我们将再次启程!向最高荣誉:沙鸥奖,发出挑战!欢迎更多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在校同学,加入我们“沙11”的队伍!

复旦金融MBA“沙11”队员招募

基本要求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坚忍不拔的毅力,强烈的参赛意愿。咨询&报名关于选拔机制、日常个人训练要求和集中训练安排等信息,欢迎咨询:复旦泛海国金运动俱乐部(文野社)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