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在職金融MBA 2022級港澳臺招生新增一輪面試批次 |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2-01-11 18:19 浏览量: 1768

培養兼具國際視野與金融深度的

全球金融英才

獎學金設置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在職金融MBA(FMBA PT+)2022級港澳臺新生獎學金種類多、額度大、覆蓋率高,包括預審面試獎學金、各項證書獎學金等,獎學金可疊加!

近2,000萬人民幣的獎學金設置,用以獎勵和吸引優質申請人,獎學金額度最高可達學費總額,覆蓋率最高可達100%。學院豐富了新生獎學金以鼓勵更多精英人才在金融管理領域持續深造,更有多項在校生獎學金用來鼓勵學生在校期間勤奮學習、積極奉獻和全面發展。

長按二維碼,預約一對一諮詢

申請資格

● 香港/澳門考生:持有香港、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和“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台灣考生:持有在台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和“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的;

●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品德良好,身體狀況符合國家規定的體檢標準(同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检工作指導意見);

● 預計入學前具有大學本科畢業三年及以上、研究生/博士畢業兩年及以上;或內地(祖國大陸)專科院校畢業五年及以上工作經驗的管理人員。

申請流程

網上申請

網申地址: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mba

背景評估

預審面試

由復旦大學金融MBA項目自主面試,申請人可選最近的面試批次。

新增面試批次

網申截止:2022/1/21

面試日期:待公布

* 面試結果將於面試後5-10個工作日左右在網申系統上公佈。

入學考試

港澳臺申請人需參加港澳臺相應考試,考試為復旦大學自命題(一般為每年4月中旬)。

擬錄取

預約諮詢

歡迎您留下聯繫方式,預約與我們的招生老師一對一諮詢,瞭解更多復旦大學金融MBA港澳臺招生細則。

同時,您也有機會獲贈學院大咖教授所著書籍一本。

《寻找经济最优解》

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学术访问教授

魏尚进教授,东方出版中心 2021-06

《中国金融的力量》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

钱军教授,东方出版中心 2020-11

《看电影 学金融》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副院长

高华声教授,格致出版社 2021-01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