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金融MBA港澳臺地區申請Q&A |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12-04 18:08 浏览量: 2313

復旦泛海國金全日制金融MBA項目 (英文授課) 專為有明確職業規劃和願景,立志重返校園、自我沉澱提升後投身國際金融行業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旨在通過金融MBA教育推動學生職場轉型升級,成就金融人生。如果你想要在未來立足金融,或者對金融行業感興趣,那麼就可以來申請我們的全日制金融MBA項目。

提问

Qustions

&

解答

Answers

Q1

對於港澳臺地區的申請者,應當滿足哪些申請條件?

-港澳地區考生須具有①香港或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和②《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或《港澳居民居住證》。

- 臺灣地區考生須具有①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和②《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臺灣居民居住證》。

- 入學前博士、碩士畢業兩年及以上,本科畢業三年及以上。

- 熟練的英文能力。

Q2

是否在申請時就需要提交英語類資格證書?

申請者如有相關英語類資格證書(考試成績),建議提交。

Q3

哪些英語類資格證書/考試成績被全日制金融MBA項目認可?

大學英語四級/六級成績,專業英語四級/八級成績, GRE, GMAT, 託福成績,雅思成績或多鄰國,其他英語類資格證書/考試成績請與招生官聯繫。

Q4

全日制金融MBA是否對本科(研究生)學位的專業有要求?

全日制金融MBA接受跨專業申請。申請者必須持有本科(學士)學位或研究生學位,並對金融行業表現出強烈的興趣。

Q5

全日制金融MBA是否對申請者的工作背景有要求?

全日制金融MBA接受跨行業申請。申請者必須對金融行業擁有強烈的興趣。

Q6

申请全日制金融MBA需要面試嗎?

全日制金融MBA的所有申請者都需要參加預審面試。

Q7

全日制金融MBA的申請流程是怎样的?

下一批次申請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7日(週五)申請鏈接:

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ftmba/external/login

Q8

如何申請獎學金?

覆蓋率高達100%,獎學金金額最高可達100%學費!具體資訊請點選連結,查看下方推文↓↓↓

覆蓋率高達100%!全日制金融MBA 2022中國港澳臺地區獎學金政策發佈 | FMBA

Q9

全日制金融MBA中是否有國際交流/學習的機會?

為了讓我們的學生擁有真正的全球視野,我們每學年為他們提供兩次海外學習機會,讓他們瞭解全球頂級金融中心的金融脈搏。同時,我們與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合作,學生可以選擇合作學位項目。

如果你對全日制金融MBA項目課程設置、申請流程、面試細節、海外模組、雙學位合作、獎學金或職業發展體系等諸多疑問, 你可以聯繫我們全日制金融MBA項目招生組,獲得一手資訊。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