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新知·開新局,金融EMBA港澳臺及國際籍招新季 | FE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11-12 18:01 浏览量: 2531

送走最後一絲秋意,2021年的尾奏響起。

與我們一同用新知迎接2022,

將不確定轉變為確定的底氣,

站在新起點,打開新局面。

2021年11月,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金融EMBA港澳臺及國際籍招新季正式開啟!大咖講座、同窗故事、主任面對面等精彩不斷,歡迎有志於精進金融的港澳臺及國際籍高管關注參加!

洞新知:聆聽大師灼見

一個華麗轉型的皇帝,一群不畏權貴的大臣,一套分權制衡制度,一種開放自信的核心價值觀,共同打造了一個世界帝國——大唐。唐太宗的治國方略能如何借鑒並啟發企業管理之道?

2021年11月19日14:00,金融EMBA項目組將舉辦申請交流會港澳台國際專場。活動邀請復旦大學歷史系教授、博士生導師,央視《百家講壇》主講人韓昇帶來一場精彩的主題分享——《唐太宗的治國方略與管理哲學》。韓昇教授將從大唐帝國由亂而治的過程入手,介紹唐太宗的三大謀劃——理念轉變、制度改革、價值觀建立,為企業高管在不確定時代下的企業管理提供借鑒思路。同時,您將瞭解到金融EMBA項目2022級港澳臺及國際籍最新招生政策、申請條件、獎學金政策、課程培養優勢,並與金融EMBA項目招生主任一對一交流,與眾多企業高層管理者探討當下企業發展的問題與解決方法。

識新友:FEMBA學長故事

來自不同行業、不同城市甚至是不同國家的他們,因為緣分相聚在復旦金融EMBA,成為了新的“一家人”。他們中有人在電子製造業深耕20餘年,親歷中國製造業“量變到質變”的大轉型;有人是中國互聯網老兵,見證互聯網從門戶時代邁向元宇宙;有人是中國芯片行業領軍者,為中國“芯”突破而盡心竭力……他們因何選擇復旦金融EMBA?金融如何為他們事業的下一站賦能?金融EMBA項目組將持續帶來學長們的故事。

開新局:招生主任面對面

企業高管如何運用金融助力企業下一個輝煌?港澳臺及國際籍人士轉換到中國大陸工作,如何快速適應不同的職場與市場環境?報考金融EMBA如何助力事業更上一層樓?歡迎您預約主任面對面走訪活動,傾聽您的疑惑,解答您的問題。招生主任可以來到您的公司,您也可以到訪學院,進行一對一的溝通交流。

FEMBA港澳台及国际籍招生時間節點

申請截止

面試時間

11月14日(周日)

11月26日(週五)

11月28日(周日)

12月10日(週五)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