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学员!《新商业金融领袖营》秋季班开营 | EE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10-13 18:00 浏览量: 2002

2021年9月24至26日,《新商业金融领袖营》秋季班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正式开课。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向秋季班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详尽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与师资力量。《新商业金融领袖营》秋季班班主任郎俪雯老师主持本场简约而隆重的开学典礼。

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

当下,为什么企业决策者、金融投资人尤其需要完备和更新自己的金融知识储备?钱军教授认为,当前国内国际环境变化迅速,展望未来,不管是对企业家还是投资人,不确定性是常态。如何在多变的环境中,把握大方向,以更高的概率做正确的决策?金融在其中的作用会越来越大、越来越重要。金融如果做好了,对经济发展产生的支撑、扶持作用,比以往更大。也就是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有必要发展金融。在不确定的环境中,金融和资本能帮助企业、个人、政府更好地融资、合理配置资源、提供“保险”功能。

《新商业金融领袖营》浓缩金融核心课程,帮助学员快速打开国内国际金融市场双重视野,了解当前环境下企业的多种融资渠道,学习利用资本市场的价格体系来合理配置资源,利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更好地“对冲”风险,以此来保障企业平稳高效发展。

在欢迎秋季班学员入学的同时,班主任郎俪雯老师简单介绍了《新商业金融领袖营》秋季班的班级情况:学员平均年龄37.3岁,副总及以上高管占80%。同时,她也表达了对学员们的希冀,期待大家积极加入课程和班级共建共享之中,通过反馈与建议,让课程不断迭代优化,让学员的收益能够最大化。

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郎俪雯老师

在开营迎新活动中,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吴颖婷老师引领学员们完成了一场极富意义的破冰活动。通过开放式自我介绍、趋势画布等环节,学员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以及对各个行业趋势的判断力。

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吴颖婷老师

学员分享

当下,不少行业都会越来越受到政策影响、环境制约。现实问题是,有的人看不清楚,有的人看清楚了但信心不足,有的人信心有了但方法又不对,干什么都觉得不顺。我希望能通过这门课程,从教授的授课中看到更多趋势,获得宏观视野和方法赋能。从这次同学们的分享中,我了解了中国物流行业和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和潜力点,深受启发。希望以后有机会聆听大家更多、更深入的分享。

——上海华瞻科技创新研究院创始人 徐爱华

期待未来跟教授与同学们更深入的探讨。跟不同行业的人才探讨,才能了解不同行业背后的商业逻辑,学习不同的思维方式,拓展自己的认知边界。

——常州巨凝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莉

今天的交流主题是趋势。以我自己从公募基金到教育行业再到房地产行业的经历来讲,可能太注重趋势也是一种“坑”,没有把注意力长时间地沉淀在一个行业之中。现在看来,这个时代可能更需要“专才”而非“全才”。所以未来想向各位多学习,在一个行业中做到精、深。

—— 上海司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思

《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课程

《新商业金融领袖营》面向金融投资人、企业创始人、企业金融及财务高管,严选复旦金融核心课程和师资,帮助学员在8个月中系统化学习金融,提升资本运作能力。课程共8大模块,包括:

金融体系与全球化;中国资本市场与股权投资;金融投资实战;公司金融;金融科技与创新;金融领导力;家族财富管理;未来投资板块。

《新商业金融领袖营》持续招生中,

欢迎点击下方按钮,预约一对一咨询!

关于FISF项目:EMFEEFMBAFEMBA推荐相关阅读: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