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位预约!金融EMBA与高管教育课程招生宣讲会 | EED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07-30 18:00 浏览量: 2272

随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愈加强劲、资本市场的工具愈加丰富,全新的商业环境下,企业从0到1,是商业模式的胜利;从1到100,是金融力量的胜利。2021年,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及高管教育课程以“中国金融的力量”全新口号出发,旨在培养深谙金融思维,引领产业未来的国际化新商业领袖。

2021年8月13日下午14点,邀请您莅临学院黄浦院区,参加金融EMBA & 高管教育课程招生宣讲会,与招生主任面对面,了解各个课程项目的优势与创新、最新招生政策、申请要求与奖学金等详细信息。同时感受复旦百年校史,与众多企业高层管理者共同探讨事业与人生发展通途。

活动中,您可以:

1.了解金融EMBA项目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报考流程等详细信息;

2.了解高层管理教育公开课课程体系及优势;

3.聆听复旦大学校史及学院发展历程;

4.参与现场互动,收获惊喜礼品。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提交后,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并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活动具体地点。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rtJ3ROW.aspx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