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启航,奔赴未来!EMF学生原创项目歌曲《扬帆》首发!| EMF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06-17 18:04 浏览量: 4019

三年前,EMF项目首届学生,走进复旦泛海国金

三年后,他们从这里出发,踏上人生新旅程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泛海扬帆必远航

历时三个月的策划、创作及拍摄,EMF之歌《扬帆》终于在今天上线了!这首歌由精英金融专业硕士(EMF)项目第一届拟毕业生独立作词作曲,来自三个年级、五个班级的同学参与了歌曲的制作和演唱。歌词振奋人心,旋律动听悠扬,整首歌洋溢着蓬勃的青春朝气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共牵手,向前走,有风浪,同承受;立中华,思全球,泛海扬帆立潮头”,EMF之歌《扬帆》是2021届毕业生一份珍贵的毕业礼物,希望同学们带着“励学志,弘己任,思无疆”的EMF项目文化精神,努力拼搏,携手共进,追求卓越,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

今天一起扬帆唱响我们的歌!

演唱人员

*按出场顺序排列陈昊东 2019级精硕班徐延锋 2019级本硕班周潜 2019级精硕班杨兆龙 2019级本硕班胡师阳 2019级本硕班侯雨沛 2020级精硕班任嘉伟 2019级本硕班张之瑞 2020级本硕班罗楚惟 2019级本硕班杨韫泽 2020级精硕班陈豪 2019级本硕班王炜越 2019级本硕班王炜悦 2019级本硕班韩蕊 2019级本硕班时天宇 2021级本硕班王羽雯 2020级本硕班朱紫荆 2019级本硕班陈牧风 2021级本硕班

歌曲创作

作曲/作词 陈昊东编曲 奶威录音/混音 有度录音棚

视频制作

导演/摄影 金正烨制片/策划 刘康昕灯光 滕翔宇摄影助理 陈甘湉 傅天遇 陈蕾剪辑 万言 陈蕾

主创心声

作词作曲及演唱

陈昊东

2019级精硕班

我在这首歌曲的创作过程中,采用了相对简单而明快的旋律,一方面是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歌曲的演唱中来,另一方面这首歌也承载了EMF项目给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字里行间充满着同学们在三年中彼此之间快乐而温暖的回忆。希望这首歌在未来能够带给更多的同学以鼓励、温暖和力量。

演唱者

徐延锋

2019级本硕班

当我再次回到校园录制EMF之歌,唱起“立中华,思全球,泛海扬帆立潮头”,与小伙伴们一起大声喊出“毕业快乐”,才猛然发觉,这次是真的要毕业了;作为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EMF项目的首届毕业生,我全程参与了项目从无到有、再到不断完善的过程,对学院也有着超出一般学生的、像创业者一般的感情。这个几年前初创的学院,已经在我人生的旅途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张之瑞

2020级本硕班第一次练歌的时候在港陆广场边上的KTV里,大家嘻嘻闹闹和以往每一次约出来玩没什么区别。在录影棚里唱歌的时候才特别真切的感受到,啊,学长学姐要毕业了。原先每次上课、实习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帮我出主意、教我注意点的那些人原来就要离开学校去真实的商业世界里闯荡了。项目组三年的倾情付出,成就了第一批硕果;那接下来就看我们的了。我相信EMF项目精神就是在这样一届届的互相帮助下传承发扬。祝学长学姐们一路勇往直前,共创辉煌!

侯雨沛

2020级精硕班正如歌中所唱:‘立中华,思全球,泛海扬帆立潮头’。我们不仅要成为中国金融革新的推动者,更要成为国际金融的新力量。我相信每一个从复旦泛海国金走出去的学生,都能够承继学院“卓越、责任、创新”的院训,敢为人先,勇往直前!

陈牧风

2021级本硕班作为2021级的‘萌新’,很荣幸能参与这次项目歌曲的录制,对19级学长姐而言这是一份毕业礼物,于本科毕业的我也是。记得那天大雨滂沱而我们热情歌唱,最爱那句‘泛海扬帆立潮头’,终点亦是起点,此刻正当远航,不负少年风华!

关于FISF项目:EMFEEFMBAFEMBA推荐相关阅读: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