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省长王清宪会见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一行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05-15 11:05 浏览量: 2545

2021年5月12日上午,安徽省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和校友企业家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粤江,党总支副书记、科研副院长高华声,外联与发展主任李元红,智库中心主任李清娟参加会谈。

安徽省省长王清宪对学院和校友企业家来到安徽开展长三角创新型企业家安徽行对接交流活动表示欢迎。他说,“十四五”时期,安徽把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大力度开展“双招双引”,着力培育引进成长性好的初创型企业,不断拓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产业空间、市场空间、辐射空间。希望借助学院和复旦大学等智库平台优势,广泛整合长三角的人才、资本等要素资源,助力安徽省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和发展生态。

学院和校友企业家一行表示,将深入对接安徽需求,在智库平台、金融资本、医疗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达成更多务实成果,更好赋能安徽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