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的力量·金融EMBA 2022级招生说明会圆满举办 | FE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05-01 18:15 浏览量: 2506

2021年4月29日,复旦泛海国金金融EMBA项目2022级首场招生说明会在学院黄浦院区圆满举办。

来自金融行业与实体企业的高管齐聚一堂,感受复旦金融院校底蕴,深入了解金融EMBA项目特色,共同探讨未来学习之路与上升通途。

招生说明会现场,一面充满历史感的校史墙尤其引人注目。通过资深讲解老师的介绍,复旦百年沧桑历史和发展成就跃然呈现。马相伯、李登辉、陈望道、颜福庆、苏步青、谢希德,六位老校长励精图治,成就了学术独立、思想自由的“复旦魂”;“日月光华,旦复旦兮”寓意着自强不息的复旦精神;20世纪80年代起,复旦大学就已活跃在国际间交流合作中,率先开拓中国高等学府办学的国际化视野……

随后,复旦泛海国金高层管理教育部招生主任卢景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以及2021年金融EMBA项目创新点。

2021年,中国从新冠肺炎疫情“黑天鹅”中强势复苏,布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金融在其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今年,金融EMBA项目以“中国金融的力量”全新口号出发。对于实体企业家而言,金融早已蕴藏在企业每一步成长的轨迹里;对于金融行业高管而言,保持金融知识的同步更新是一门必修课。金融的力量,是中国经济的助推器,是全球经济的重要动能,更是与每一位企业高层管理者息息相关的重要能力。

针对有志于报考金融EMBA项目的同学,项目招生老师杨诗月详细介绍了申请流程,并对2022年入学的招生政策进行答疑。

作为国内唯一要求报考者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金融EMBA,项目今年在对学生的选择上将更加聚焦于精英人才,在报考资格上有了新的要求。考生不仅需要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需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项目将致力于汇聚中国最优秀的企业领导者,集聚世界一流师资,为国家金融战略培养高层次领军人才。

未来十年,随着中国金融体系进一步改革完善,企业对金融的需求面临井喷,对管理人才提出全新挑战。银行体系转型、股市改革、多层次多产品债券市场、金融科技……中国金融市场蕴含着广阔的增长空间,具有金融思维的企业高层管理者拥有无限的机遇前程。

复旦泛海国金金融EMBA项目由位居全球华人经济学家首位的魏尚进教授领衔,项目超过80%的授课教授拥有国际*商学院终身教职,并在金融经济学科各个领域担任学科带头人。项目旨在培养学生成为深谙金融思维,引领产业未来的国际化新商业领袖。独创“三轨合一”课程体系,引领学生在两年中构建金融知识体系、实战解决企业问题、领袖意识进化跃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