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拼搏、坚持”——首届“泛海杯”篮球挑战赛精彩回顾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1-04-21 17:59 浏览量: 2183

2021年3月19日,首届“泛海杯”EMF篮球挑战赛在复旦大学江湾体育场拉开帷幕。比赛按照参赛选手年级共分为了三个赛队,两两PK,最终胜场数最多的队伍会获得此次篮球挑战赛冠军。三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与老师前来观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篮球挑战赛促进了各年级同学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2019级毕业季活动掀起了第一波小高潮,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第一场:EMF19 VS EMF21E

首场比赛EMF19对阵EMF21E,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EMF19的11号球员手感火热,在上半场共得11分,率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EMF21E。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EMF19以39比31的成绩战胜EMF21E,赢下本次挑战赛首胜。本场比赛,马畅教授也参与其中,和同学们一起协作拼搏,师生协力为精彩的比赛又增添了一抹亮色。

第二场:EMF19 VS EMF20

第二场比赛EMF19对阵EMF20。得益于第一场比赛的磨合,EMF19球员的默契程度较上场比赛有了极大的提升。伴随哨声响起,EMF19在队长的带领下,连续组织进攻得分,打出了一波得分小高潮,并最终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23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再战,EMF20的球员们逐步找回手感,在相互的配合下奋起直追。最终,EMF19凭借其在上半场建立的大比分领先优势,以53比26的成绩再下一城。

第三场:EMF20 VS EMF21E

最后一场比赛EMF20对阵EMF21E,经历了之前激烈的对抗,队员们在配合与协作能力方面均大幅提升,可谓强强相遇。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在双方队员的努力拼抢之下,两队交替得分,难分伯仲。下半时开始后,两队比分依旧是紧咬着不放,尽管前期已经消耗了大量的体能,双方球员依旧是不断挑战着自己的极限。第四节比赛的结束,在双方的奋力拼搏之下,两队战成42-40,EMF20以2分的优势险胜EMF21E。

三场比赛结束后,组委会进行了积分统计。EMF19以两场全胜的骄人战绩荣登首届“泛海杯”篮球挑战赛的冠军,EMF20与EMF21E分获亚军和季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向前的青春风采,更增进了同学间、师生间的友谊及凝聚力。

比赛会落幕,但青春的故事不会随着哨声结束,篮球场上拼搏不放弃的精神也将伴随着同学们走向课堂,走向职场,走向成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