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港澳臺及國際籍學生專場】金融EMBA項目說明會 | FEMBA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0-11-17 17:59 浏览量: 3705

金融是現代經濟的核心。當前,全球金融經濟環境複雜多變,對企業高層管理人才提出了新的挑戰:不僅需要有扎實的金融知識基礎和戰略規劃能力,更需要以廣闊的國際視野,洞察數字金融等前沿領域的發展機會。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金融EMBA項目植根中國本土化商業實踐,又結合最前沿的國際管理教育經驗,聚焦金融,但又不止於金融,以金融賦能的理念為企業發展提供動力,是港澳臺企業高管快速融入內地(祖國大陸)商業環境的最佳途徑,也是國際籍企業高管在中國開啟新事業的有力支撐。

金融EMBA項目說明會(港澳臺及國際籍學生專場)將於11月26日下午14点在上海舉辦。奔赴一場“溯源復旦”之旅,身臨其境地感受百年院校復旦的底蘊,在輕鬆的下午茶氛圍中,瞭解金融EMBA項目特色和課程優勢。

點擊查看

往期說明會精彩花絮

為支持鼓勵港澳臺及國際籍學生報考,學院特別設立豐厚獎學金獎勵和吸引優質申請人,100%覆蓋!

報名方式

掃描二維碼或點擊文末“閱讀原文”報名參加

報名審核通過後將通知活動具體地點

金融EMBA項目申請條件

(港澳臺及國際籍)

关于FISF项目:EMFEEFMBAFEMBA

推荐相关阅读: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