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2020中国家族办公室评选·启动论坛 | 预告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0-09-28 18:09 浏览量: 3765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启动论坛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依托中国经济高速发展而涌现的家族企业带动了巨大的财富管理需求。华人家族办公室应运而生,近十年间遍布全国各地,在中国私人财富管理这片蓝海里百舸争流。

在此背景下,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开启“中国家族办公室评选”,严选最佳中国家族办公室,通过此项评选及授奖活动,甄选出引领中国家族财富管理行业变革的卓越代表,树立业界标杆。

评选启动论坛将成立评审委员会,公布中国家族办公室评选标准,并邀请业界权威专家发表演讲,促进跨界交流与碰撞。本次评选活动由学院全球家族财富管理研究中心发起,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担任评审会主席,并由学院副院长高华声教授主持。

中国家族办公室评选是学院聚焦家族财富管理开展的一系列教学研讨活动之一。学院将陆续推出家族办公室从业人员课程,旨在促进家族办公室行业的健康发展,制定行业规则和标准、打造合作交流平台、加强行业人才储备。

FISF

“2020中国家族办公室评选·启动论坛”邀您相聚上海。

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锁定此次别开生面的交流盛会

共享机遇、人脉与智慧

敬请期待!

关于FISF项目:EMFEEFMBAFEMBA推荐阅读: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