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直播】黄晶生:投资之心理回报 | 复旦金融公开课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0-08-05 17:59 浏览量: 3166

当前,投资已经成为个人实现财富增长的重要手段,但投资市场风云变幻,难以预测。归根结底,金融市场由人构成,而人是非理性的。那么,作为投资者如何有效把握市场机会,制定理性投资策略?

2020年8月6日,德太集团(TPG)成长基金原合伙人、贝恩资本亚洲原董事总经理黄晶生先生将走进“复旦金融公开课”,从“投资之心理回报”的角度,与学院学术访问教授、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魏尚进进行深度对话。本次课程将在《复旦金融评论》官方微信号直播,同时在新浪财经频道、新浪财经APP、今日头条财经频道、《复旦金融评论》抖音官方号、百度APP、东方财富旗下浪客APP、中银大学、万得Wind金融终端3C中国财经会议、文广直播等平台全网同步视频直播,并与鲁班大学领袖学院合作播出。

主讲嘉宾

▲黄晶生

德太集团(TPG)成长基金原合伙人

贝恩资本亚洲原董事总经理

对话嘉宾

▲魏尚进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学术访问教授

《复旦金融评论》主编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

公开课信息

时间:2020年8月6日20:00-21:30

主题:投资之心理回报观看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号“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或“复旦金融评论”,回复“直播”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