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复旦泛海全日制FMBA项目拍了拍你!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0-07-22 09:22 浏览量: 2124

7月也已过半,FMBA FT+第三轮网申也已经开放。想要在金融行业做职业转型或升级,却还没有行动的你,不妨take a first step, 参与到复旦泛海国金全日制金融MBA(FMBA FT+的)项目近期活动中来:

一.「周四圆桌」

与招生官面对面交流日期:2020年7月23日(周四)时间:19:30 - 20:30地点:线上/线下(上海)FMBA FT+ 「周四圆桌」是项目每两周举办一次的深度答疑活动。通过「周四圆桌」,每位同学都能和项目老师充分交流,了解项目整体的申请流程、课程设置、奖学金、职业发展方向等内容。

对于想要深度了解FMBA FT+的同学,7月的最后一场圆桌答疑近在眼前,千万不要错过哦!赶紧长按上图二维码报名吧!

二. 理工科背景,如何转型金融行业?

日期:2020年7月24日(周五)

时间:19:30 - 20:30

地点:线上分享近来,伴随着金融行业的持续发展,跨界从业已经逐渐成为庞大趋势。对于拥有理工科背景的同学来说,工科背景和行业积累在转型金融的过程中,也有可能成为独特的优势。

如何通过全日制金融MBA项目,补足金融学科知识和金融行业实践经验的不足,为未来转型金融行业做好铺垫呢?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联合Chase Dream平台,旨在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分享,了解到理工背景通过MBA来转型金融的优势与收获。

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途径,做好哪些准备,对于想要从理工转型金融的同学,此次活动不容错过,快长按上方二维码报名吧。Don’t miss the next application deadline!快登陆网申系统,8月2日前提交完整申请吧。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