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FMBA第二轮申请开启!预约周四圆桌了解详情 | 复旦泛海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0-05-25 18:00 浏览量: 2355

FMBA FT+(全日制金融MBA)2021级7月预审面试开放申请

1申请流程

FMBA FT+下一轮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12日 23:59

2、提前申请

这里提供一份线上申请材料清单,在实际填写中内容会更具体,记得填写完整。

◆ 个人信息◆ 教育与工作背景◆ 职业资格证书下面这些项目通常需要更多时间思考、沟通与准备。Do not push them to the last week!!◆论述题:需要您在规定的字数内,尽可能的表达您的观点(注意:需要全英文填写)。◆1分钟短片:我们想通过更生动的方式了解您更多(注意:需要全英文录制)。◆2封推荐信:您需要和您的推荐人沟通,并且在系统发出邀请后,由推荐人填写并反馈。

尽早开启申请,和招生老师保持沟通,

保证申请顺利:

3招生日历

长按下图保存至手机,方便随时查看:

4参与我们的活动

预约【周四圆桌】席位,了解更多FMBA FT+招生政策

周四圆桌

「周四圆桌」是FMBA FT+项目举办的小范围圆桌深度讨论活动。和传统大型宣讲会不同,每位同学都有和复旦泛海国金项目组以及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们充分沟通交流的机会。为了保证每位同学的沟通效果,我们不得不分流人数,有些同学不能在第一时间参与到圆桌中来,希望大家多多理解。

即刻报名: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上方图片▲

活动详情

开始时间

2020年5月28日(周四)

通常提前一天由微信/短信/邮件发送观看须知、观看地址和密码

讨论形式线上答疑,圆桌深度讨论,项目宣讲与答疑

圆桌议程

FMBA FT+介绍报考流程

预审面试申请指南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