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学长学姐亲授经验!EMF2019级硬核offer背后的故事 | 职场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0-03-13 17:58 浏览量: 2845

暌违两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enter, 简称PDC)再次邀请精英金融专业硕士(Elite Master of Finance,简称EMF)2019级的6位同学分享自己获得暑期实习Offer背后的故事,并揭晓斩获心仪暑期实习的经验。

除此之外,在本期分享中,大家还可以从EMF2019级同学的分享中,进一步了解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精英金融专业硕士项目。

赶紧点击图片查看同学们的分享吧▼

学生姓名:阎云峰暑期实习公司:Goldman Sachs实习地点:中国香港

学生姓名:石景山暑期实习公司:Goldman Sachs实习地点:中国香港

学生姓名:陈柯玮

暑期实习公司:Uber

实习地点:美国旧金山

学生姓名:韩可欣暑期实习公司:高毅资产实习地点:中国上海

学生姓名:徐延锋暑期实习公司:UBS实习地点:中国上海

学生姓名:余蕾暑期实习公司: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实习地点:中国上海

FISF 职业发展中心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enter, 简称PDC)以建立亚太地区商学院最佳职业发展中心为愿景,结合国内国际金融市场不断变化的人才需求,致力于为FISF学生和校友提供国际商学院标杆水平的职业发展教育服务。PDC负责与覆盖亚太区的金融行业用人机构建立双方互惠的招聘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学院各个学位项目的学生确立并实现各自的职业目标,为中国乃至全球金融业提供德才兼备的国际化金融人才。

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下设三个部门:

职业指导办公室 Career Services Office (CSO)

CSO通过提供一整套的方案和服务,帮助在校学生具体明确职业发展目标, 支持在校所有项目学生的实习、就业等职业发展执行过程。在此基础上, CSO通过搭建金融业界与学生联系纽带, 帮助学生和金融行业用人单位实现招聘双赢目标。

扩展学习办公室 Extended Learning Office (ELO)

扩展学习办公室旨在帮助学生获得金融行业所需要的职业素养和技能。课程项目包括商务沟通、团队合作、自我管理、关系管理及职业化言谈举止的培训。

企业关系办公室 Corporate Relations Office (CRO)

企业关系办公室代表学院与金融行业及实体经济建立包括实习招聘等多层面多方位战略伙伴关系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