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副馆长林俊超应邀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建班讲授党课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12 18:25 浏览量: 2578

5月8日下午,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的副馆长林俊超为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主题为《革命理想高于天——福建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的党课。

林俊超通过对一件件福建革命文物的背景和来源进行详细介绍,让革命文物“发声”,让历史资料“说话”,带领全体学员聆听八闽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重温那段峥嵘岁月。他强调:“每一件革命文物的背后,都是一段革命先驱鲜活而独特的个人经历。革命先烈们不畏生死,前仆后继,为了心目中的理想,为了天下人的福祉,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牢记革命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机关党支部发展对象戴柯炜谈到:百年激荡的红色篇章,革命文物是最好的见证。革命先烈们为革命事业牺牲奉献精神深深触动我的心灵,作为一名高校行政人员,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聚焦发展服务师生,切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发展对象杨泽表示:革命文物承载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记载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矢志艰苦奋斗,誓成国家栋梁。

本期主编丨何菁菁

素材来源丨潘荣艺 林婉莹

本期校对丨林欣怡

本期审核丨潘荣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