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硕士(MF)调剂公告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22 00:00 浏览量: 6745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工商管理(MBA)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金融(MF)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有部分调剂名额,现面向全国接受调剂生报名。欢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踊跃报名,具体调剂信息公告如下:

接受调剂专业

调剂政策与要求

1.符合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和金融硕士(MF)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福建农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s://yjsy.fafu.edu.cn/9e/6f/c3643a302703/page.htm;

2.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单科和总分);

3.金融硕士的调剂: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与我校招生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我院接受396考生的调剂申请),初试自命题科目与我校招生专业自命题科目相同或者相近;

4.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调剂要求;

5.调剂政策以教育部最终公布为准。

调剂程序

正式报名:在调剂系统开通之后,具备调剂资格的考生,请按规定的调剂时间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调入到我校的志愿。经学校审查合格后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同时,学院将进行电话、邮件告知,请留意我院回复。

咨询方式

(一)工商管理硕士(MBA)

电话:0591-22852351(杜老师,工作日:8:30-11:30 和14:00-17:00)

QQ群:扫描二维码加入MBA调剂咨询群

(二)金融硕士(MF)

电话:0591-22852351(马老师,工作日:8:30-11:30 和14:00-17:00)

QQ群:扫描二维码加入金融专硕调剂咨询群

本期主编丨郑雨林

素材来源丨经济管理学院

本期校对丨林欣怡

本期审核丨潘荣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