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队深入街道、企业调研“党建+”创新创业工作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05 00:59 浏览量: 2833

经济管理学院组队深入街道、企业

调研“党建+”创新创业工作

3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张开晃、李健英携博士生导师许安心、文旅系副主任林榅荷等一行6人赴鼓楼区水部街道建华社区和福建邻里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创新创业工作。鼓楼区民政局副局长黄皓、水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定密及水部街道民政办负责人罗兰出席调研会。

企业调研现场

黄皓介绍了在政府和社会各方的支持下,邻里汇的“互联网+健康管理”项目落地水部街道,其打造的 “‘金厝边’为老志愿服务打造‘近邻互助养老’样本”入选福建省养老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情况。福建邻里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势重点介绍了邻里汇的“互联网+健康管理”服务养老模式。邻里汇以公益“8+3”帮扶团为核心,构建的“1+4”养老服务体系完整生态产业链,引领“自给自足”的风尚生活,提高乐龄长者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将公益与商业有机融合,形成了可持续的创新养老模式。

参观水部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

学院一行来到水部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先后参观了“时代乐章、榕城党事、使命担当、多媒互动、珍贵传承、重走长征、党员宣誓、自信图书”等用声光电技术打造的八个“自助式”党性教育体验区及党建图书室,详细了解水部街道党工委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探索的新思路、总结的新经验、取得的新成效。

张开晃结合学院基本情况,围绕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学生特点、创新创业竞赛成果和基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期待加强三方合作,搭建协同开放平台,推动党建共建和人才培养,加强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推动社区治理和养老模式创新贡献力量。

本期主编丨王文松

素材来源丨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本期校对丨林欣怡

本期审核丨林杰

长按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