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收到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感谢信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16 18:27 浏览量: 3554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收到一封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学院在推动中国农业走出去,投资促进、多双边合作、发展援助、智库建设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与支持科研服务社会工作,学院南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林本喜副教授团队2013年以来一直配合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福建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支持服务对外农业经济合作工作。2021年,在学院大力支持下,林本喜团队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种种不便,在农业对外投资、农产品贸易监测等方面开展系列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累计调研100余家(次)企业,多次参与全国农业对外合作会议研讨,为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提供两份研究报告,为农业应对新冠疫情冲击、保障食品安全建言献策,用实际科研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服务社会责任与担当。

本期主编丨熊奕凡

素材来源丨经济管理学院南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

本期校对丨林欣怡

本期审核丨林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