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08 18:19 浏览量: 2632

1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经管楼312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健英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开晃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院师生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教职工和工会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发展大势,牢记初心使命,抢抓“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发展机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紧紧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重点推进工作,为共创学院美好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副院长石德金以《守正创新谋发展,主动作为勇担当,奋力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新跨越》为主题作学院工作报告,回顾学院2021年度重要工作事项及成果,并提出下一年主要工作目标。石德金表示要创新人才引育方式,构筑学院人才高地,落实新文科新要求,提升学科专业水平,增强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成效,提升人才队伍层次。

李健英作主题为《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构建和谐学院而努力奋斗》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学院2021工会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会工作设想。李健英表示新一年工会委员在工作开展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工会组织积极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质,着力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与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会议严格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王文烂同志为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本期主编 | 宋晓茹

素材来源 | 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本期校对 | 林欣怡

本期审核 | 林杰

长按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