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研讨会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9 16:37 浏览量: 2508

12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唐振鹏教授,校研究生院院长何东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开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健英,副院长石德金、管曦、李坤明,校内导师代表以及60多名来自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的校外导师代表出席研讨会。本次大会共两个议程,会议分别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石德金、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郑海荣主持。

唐振鹏对校外导师参会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农经学科创办与发展的历史出发,就学院怎样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校外导师怎样更好地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做了深刻地阐述。他希望,校内外导师的共同努力,更深度参与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

会议现场

会上,张开晃宣读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文件,唐振鹏代表学院为各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聘书颁发仪式聘书颁发仪式

在校内外导师经验交流会上,石德金作主题为“学以致用、共育人才”的发言,他从专业介绍、荣誉与成就、奖学金、校外导师的权利与义务四个方面,充分介绍学院专业学位培养情况。

校内导师代表陈贵松副教授从收获、认知、关注、指导、服务五个方面分享指导研究生工作的收获与方法。校外导师代表、泉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林向前、福建第三方点评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萍、原华兴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翁杰菁、福建樑济集团董事长黄祖樑四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代表发言。

会议合影

会上,各位老师还就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进行自由交流。本次大会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奠定了基础。

本期主编丨王姝晨

素材来源丨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本期校对丨林欣怡

本期审核丨林杰

长按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