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十四届校园舞蹈大赛荣获佳绩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5 21:16 浏览量: 2449

“红舞飞扬忆往昔,重温党史颂百年”第十四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圆满完成!

我院两支舞蹈队伍在舞蹈大赛上获得优秀成绩!其中,《庄严的宣誓》喜获一等奖,《不忘来时路》喜获二等奖。

庄严的宣誓

庄严的宣誓,坚定着爱国爱家的决心。革命的胜利就是行路的灯塔,它让革命先辈们充满艰苦奋斗的决心,克服千难万险。忆往昔峥嵘岁月,革命青年抛头颅洒热血,在黑暗中不断摸索,找寻自由的方向,给人以激昂澎湃的动感,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华民族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演出过程中,在剧情的带入下,演员们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地举起右手,大声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来时路

习总书记曾说:“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回首建党百年,我们党走过的是一条腥风血雨、历经沧桑的路,是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励着新时代的大学生,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在迎接所有来之不易的幸福的同时,不忘初心,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新的精神血脉。舞蹈以当代幸福生活开篇,动情讲述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果,以回望结尾,寄予“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的深刻感悟。

-THE END-

本期主编丨郑雨林

素材来源丨福建农林大学学生委员会文艺体育部

素材来源丨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活动策划部

素材来源丨共青团福建农林大学委员会青年通讯社

素材来源丨福建农林大学融媒体中心

本期校对丨林欣怡

本期审核丨林杰

长按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