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招聘教学科研人员计划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6 21:31 浏览量: 1754

福建农林大学

经济管理学

招聘教学科研人员计划

福建农林大学是一所以农林学科为优势和特色,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农业农村部、国家林草局与福建省政府共建高校,福建省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经济管理学院拥有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金融、工商管理(MBA)、会计(MPAcc)、农业(农村发展领域)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其中农林经济管理学科是国家林业草原局重点学科、福建省高原学科和省优势特色重点学科,工商管理学科是福建省高原学科。设有农林经济管理、金融学、农村区域发展、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9个本科专业,负责乡村振兴班办学,具备较完整的农林经管类人才培养体系,其中农林经济管理、金融学、农村区域发展、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是福建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拥有国家林业与草原局集体林业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南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福建普惠金融研究院、福建乡村旅游研究中心、福建农村区域竞争力研究中心等部省级研究平台和智库20个,在农林经济管理领域有较好的科研水平。现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具有博士学位教学科研人员,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要求。

3.年龄要求:原则上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1月22日及以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应聘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1975年11月22日及以后出生)。

4.应聘者应符合福建省引进人才条件。

5.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需求专业

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聘用人员享受国家和福建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学历学位的工资及社会保险等待遇。

2.符合当年度《福建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条件的,经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引进人才后,可享受每月2000元生活津贴(发满5年),正高职称人员每人18万元住房补贴、副高级职称人员或博士每人14万元住房补贴(分5年发放)等待遇。

3.与学院商定的其他待遇。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61988926@qq.com

邮件标题以“应聘教学科研岗+专业+姓名”方式命名。学院将分批次择优选择应聘者进行考核。

联系人:戴老师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89382

邮箱:61988926@qq.com

本期主编|熊奕凡

素材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本期校对|林欣怡

本期审核|林杰

长按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