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16 21:49 浏览量: 2365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开晃主持,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值建党百年,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和未来如何继续成功的问题,振奋人心、意义重大,为全党统一意志、凝聚力量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务必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一要自上而下全面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通过潜心自学、集中研学、班子带学、典型导学等多种形式,引导师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看清过去为什么成功,思考今后怎么成功,胸怀国之大者、立足自身实际、聚焦强农兴农,谋划好未来发展蓝图,切实将个人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让红色基因相传、党的薪火永续;三要坚定教育工作立德树人初心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提质增效,以党建为引领,以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为基础,以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为保障,培养好堪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农林经管人才。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上下应更加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切实将学习成果化作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协同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各方面工作,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本期主编丨陈玉林

素材来源丨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本期校对丨林欣怡

本期审核丨林杰

长按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