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建经管大讲堂丨总第14期暨“名家讲堂”第6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技巧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14 09:10 浏览量: 2274

11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研究所所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张顺明为我院师生做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技巧》的学术讲座,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坤明主持,学院部分专任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顺明教授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因此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技巧有着独到的见解与观点。在讲座中,张顺明教授主要从六个方面展开阐述,并着重对最为核心的一部分——拟定选题与写好申请书做了十分详细的解读,其中包括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讲座最后,张顺明教授不忘提醒各位老师与同学要根据自身工作经验总结出来相应的注意事项,并慎重地对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工作。

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学院的科研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支持下,学院的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科发展、成果产生都能得到强力的促进。相信在聆听过张顺明教授关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技巧的讲座之后,我院师生将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能够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学科发展助力添彩。

本期主编丨何菁菁

素材来源丨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本期校对丨林欣怡

本期审核丨林杰

长按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