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福州高新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13 00:00 浏览量: 1814

11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赴福州高新区“三创园”,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先后参观调研福州高新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创新创业创造办公室(下称三创办)、福州地区大学城20年成果建设图片展、海峡链谷、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在福州高新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中心组成员通过馆内VR、全息投影、云端分发、红外互动滑轨屏等大量科技元素打造的“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进程,深刻领悟党的精神谱系。在福州地区大学城20年建设成果图片展,中心组成员通过珍贵实景图、史实资料,感受福州地区大学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三创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及高新区“三创园”总体规划、创新模式、最优资源和重点建设项目等情况,激发了中心组成员美好憧憬。

参观福州高新区党员政治生活馆

福州地区大学城20年建设成果图片展

三创办考察

随后,中心组一行先后来到海峡链谷、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创新成果、未来布局,感受创新企业在改革发展中的铿锵足音。

参观海峡链谷

参观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学习过程中,中心组成员边看、边听、边思考,并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党建引领、专业设置、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等多方位进行了深入思考,对今后怎样创新开展工作进行了探讨。

本期主编丨金时宇

素材来源丨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本期校对丨林欣怡

本期审核丨林杰

长按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