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先进人物引领教育活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27 19:14 浏览量: 5748

先进人物引领教育活动

9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466人在常盛会议中心观看先进人物引领教育第一阶段视频。

9月24日下午,全体新生在创新楼分班开展专题讨论主题班会。院党委书记张开晃、院长苏时鹏、院党委副书记陈建辉深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同学们慷慨激昂,各抒己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怡旭表示,在先辈身上看到了矢志不渝奉献自我的精神,认为当下的我们应当也有择一事忠一生的品质。传承先辈的优良品德,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商管理类专业吴瑞同学引用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来表达自己对先进人物的敬仰与感动,她认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传承前辈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会计学专业张翠芸同学分享道,无论是为了祖国奋斗到最后一刻的林俊德,亦或坚持在抗战前线的钟南山院士,他们都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能够承担起肩头的道义与责任,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无畏风雨无畏担当。

通过观看先进人物事迹和专题讨论,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