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 | 管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25 09:54 浏览量: 4929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9月22日,管理学院(旅游学院)迎来2020级470位本科及研究生新生。院党委书记张开晃、院长苏时鹏等学院领导一早就到明德楼前学院新生报到点指导工作关心新生。

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等老师在迎新点和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一起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解答入校后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青年学生志愿者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9月22日下午四点,学院领导班子和新生辅导员钟金玲、肖培林深入到新生宿舍走访,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了解、关心新生们的宿舍住宿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尽快融入新的校园生活。

据悉,自新生录取通知书发出后,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做好新生联系沟通,进行每日健康打卡、组织新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做好入学报到指引等。选聘优秀教师担任新生班主任、优秀学生骨干担任助理班主任;在领取宿舍钥匙后,及时逐间查看新生宿舍,进行卫生整理、安全排查。9月22日当天,共有466名新生完成报到,报到率为99.15%,学院将做好对未报到学生的联系确认工作。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