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EMBA2023级招生进行中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1 14:37 浏览量: 2747

浙大EMBA简介:

浙大EMBA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卓越企业家、创新型创业者和高级管理人才,并构筑以浙商为内核、辐射全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在管理新思想不断涌现、新技术日新月异、新实践层出叠现的当今时代,浙大EMBA将坚持“国际引领、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商学+”教育生态系统,构筑链接商业前沿与管理新知的中国EMBA教育高端平台,成为浙商精神与新商业文明的积极倡导者、建设者和引领者。

◇ AMBA、EQUIS、AACSB、CAMEA四大权威认证,立足中国,接轨国际,是教学品质与学术卓越性的保证;

◇立足中国经济最具活力、民营经济最为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怀抱浙商独有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精神;

◇依托浙江省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顶尖的综合学科实力;

◇ 2019年全国名校商学院EMBA项目排行榜浙大EMBA排名第三。课程项目再夺第一(含商业思想、课程创新、多科融合、学科前瞻)。

在位列全国三甲的综合性大学雄厚师资的基础上,整合了哈佛、斯坦福、剑桥、HEC、特拉维夫、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境内外顶尖商学院及机构的优秀师资。深谙西方前沿管理理念与国际管理实践,扎根中国,长期致力于中国商业课题的研究。

师资团队 60余人

多元化组成:商学院教授学者、科学家、文史哲学者、国家经济政策制定智库学者、一线企业家……

国际一流大学访问学者或教授:美国麻省理工、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德国柏林洪堡大学、瑞典哥德堡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美国普渡大学等丰富的实践经验:教授学者 100%担任大型企业独立董事或者顾问;从实战中成长起来的企业家。

拥有博士学位 100%

中国工程院院士3位,文科资深教授3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国务院有突出贡献专家 1人;长江学者 3人;长江青年学者 1人;入选国家教委跨世纪优秀人才计划 1人;中国社会科学院授予“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 1人;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5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3人;浙江千人 1人;浙江省 151人才工程 6人;

浙大EMBA2023级招生进行中,报名点击https://www.wjx.top/m/12120573.aspx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浙大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