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EMBA调剂院校类型

MBAChina
2022-01-07 11:50 浏览量: 2208

EMBA调剂院校一般是可以分为三类:

一是不招收调剂。

二是校内调剂。

三是公开调剂

考生在报考第一志愿时一般也都会填一个第二、三志愿,但这个基本上没有用,EMBA调剂时大都根据考生自己当时的意愿进行。前几年由于调剂生源较少,第二志愿学校的面试都是等额进行的,很少被淘汰。但随着调剂生源数量的增加,目前北京和上海两地的接受调剂院校也开始进行差额面试了,有的甚至其录取比例达到4∶1的高度。

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知道,EMBA调剂的去向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考生自己。只要自己把握好调剂时机,找一个理想的学校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但由于考生在接到第一志愿没有录取的消息往往会很失望,情绪产生波动,并进而影响自己的判断力。大部分的考生都不愿接受被第一志愿学校淘汰的现实,总想再努力一把,实际上基本上都是徒劳的。面试失利和笔试失利是一样的,是不可能挽回的。由于考生自己没有积极主动的联系调剂院校,造成最后没有学校读EMBA的最坏结果。因此,希望考生一定要事先将所有的可能都想到,并安排好程序,以保证顺利实现自己攻读EMBA的梦想!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1年E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调剂上海EMBA调剂广州EMBA调剂B线EMBA调剂等热门E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EMBA调剂信息:https://tiaoji.mbachina.com/2021/college?tag=&area=北京&study_way=

上海EMBA调剂信息:https://tiaoji.mbachina.com/2021/college?tag=&area=上海&study_way=

广东EMBA调剂信息:https://tiaoji.mbachina.com/2021/college?tag=&area=广东&study_way=

B线EMBA调剂信息:https://tiaoji.mbachina.com/2021/college?tag=-10分调剂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2021/applyEstimate

了解更多E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E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s://tiaoji.mbachina.com/2021/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