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復旦泛海國金金融MBA港澳臺新增面试批次 | FMBA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1-11-27 18:00 浏览量: 2493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金融MBA項目專為有明確職業規劃和願景立志重返校園、自我沉澱提升後投身國際金融行業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旨在通過金融MBA教育推動學生職場轉型升級,成就金融人生。如果你希望提升格局,拓寬視野,深入研究金融領域;具備使命感與責任感,想成為中國甚至世界金融未來發展的推動者。

申請流程

APPLICATION PROCESS

1.網上申請

新增批次截止:2021年12月17日

全日制金融MBA申請連結:

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ftmba/external/login

在職金融MBA申請連結:

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mba/external/login

2. 背景評估

根據網上申請表背景材料綜合評估

3. 預審面試

新增批次:2021年12月28日 - 30日

(具體時間郵件通知)

面試形式:

全日制金融MBA個人面試(每人20分鐘-英文)

在職金融MBA個人面試(每人20分鐘-中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