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MBA报考指南 | 2021级 湖南大学EMBA招生信息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8-02 17:19 浏览量: 2972

千年学府,百年商学,湘商正脉,弦歌不绝.湖南大学EMBA项目助力业界精英,汲取专业的管理理论,探究前沿的行业动态,成长为达济天下,敢为人先的行业领导者!湖南大学素有“千年学府 百年名校”的美誉,2002年,湖南大学成为国家首批、湖南省首家开办EMBA学位教育的高校。2014年,通过AMBA国际认证;2017年,顺利通过AMBA国际再认证。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教育项目以培养达济天下、敢为人先的业界领袖为项目使命,培养熟练掌握企业成长规律,具有中西管理智慧,富于高度社会责任意识与全球视野,具备远见卓识战略决策能力与驾驭组织变革能力,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引领行业未来持续发展、具有企业家精神的行业领导者。

十八载春华秋实,企业湘军于斯为盛。现已开设班级41个,培养学员2000余人,先后荣获“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项目”、“中国最具文化内涵和发展潜力EMBA项目”等多项荣誉。

一、项目简介

在这里,汲取商学“新知”,传承千年“文脉”。百年商学积淀,中西新知交融。学习最先进的管理理念,探究海内外名企成功之道,依托湖南大学多学科基础的特色,将现代管理思想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将课程学习与行业、企业互通相结合。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

首届中国学科评级中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获“A”等评级,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位列内地高校第9,进入全球榜单,处于世界排名第201-300。湖南大学EMBA教育项目,深入洞悉中国企业发展风向,以前瞻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创新引领,化育英才。

二、培养特色

“互联网+” “大数据”“国际化”

“前沿科技与产业布局”

以紧扣热点,具有前瞻性的课程设置

满足企业高层管理者的学习需求。

三、2021招生信息

学制学时

学制3年(不脱产在职学习),每个月一次,一次四天(周四至周日)全天集中授课。完成课程所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学费

学费20万,分3年交纳。

四、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已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已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湖南大学EMBA院校库: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19.html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苏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