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EMBA招生政策重磅发布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30 16:35 浏览量: 3720

项目特色

课程设置

招生信息

报考条件

考生的学历须符合下列要求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1月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0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

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7年9月1日前获得高职高专毕业证书或本科结业证书),且有突出的工作业绩(相关证明、业绩报告等)。

*以上报考条件最终解释权归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所有。如遇国家或华南理工大学相关政策调整导致上述条件变化,则以该调整为准。

培养方式

华工EMBA学制为在职学习两年,每月集中授课两天或四天(周四至周日时段)教学语言以中文为主。采用教授讲座、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专家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

学位与证书

学生在规定学习年限之内,修满规定的课程学分,成绩合格,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各环节,由华南理工大学颁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规定者,将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学费缴纳

人民币32万,包括听课、资料、翻译、学院资源(图书馆及计算机中心)使用、素质拓展等相关费用。不包括上课期间食宿、企业考察及出国学习期间的交通与食宿费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