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报考指南 | 2022级中大管院EMBA招生信息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9 15:50 浏览量: 4310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985和双一流建设高校,现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管理学院是国内领先、国际著名的商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工商管理教育和研究的学院之一,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被誉为“商界黄埔军校”,2018年荣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019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2020年经济与商学学科进入全球ESI前1%。

我院拥有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其中,工商管理为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及广东省重点学科,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2019年在“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行”中位列全国第一。管理科学与工程为广东省重点学科。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2020年发布的首届中国学科评级中,以上由我院负责建设的两个一级学科皆获评为A+学科。

2010-2013年,我院先后通过了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认证,是华南第一家、国内第二家获得全部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成功跻身国际一流商学院行列。2016-2019年,我院MBA项目连续四年进入《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位列亚洲区第三,为内地唯一入选商学院。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教育谨循“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基于“融汇中西管理智慧、培养创业创新精神、践行服务社会责任、作育商界管理精英”的使命,凭借一流的国内外师资、不断更新的课程设置、严谨的教学管理,致力于培养具有宽阔国际视野、高尚道德文化修为、卓越能力素质的管理者。

一、项目介绍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EMBA 项目成立于 2002 年,是全国首批开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项目 的 30 所院校之一。2012 年 10 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位列英国金融时报 (Financial Times) 全球 EMBA 项目排行榜第 11 位。 EMBA 项目使命:行业领袖、中国力量。 致力于培养具有决策力和领导力,精通跨国公司经营理念与操作规范,同时具有深厚的中国文 化底蕴的企业家,以及培养 21 世纪具有全球视野的商界领袖和适应国际竞争环境的高级职业 经理人。

二、项目优势

EMBA 项目使命:行业领袖、中国力量。 致力于培养具有决策力和领导力,精通跨国公司经营理念与操作规范,同时具有深厚的中国文 化底蕴的企业家,以及培养 21 世纪具有全球视野的商界领袖和适应国际竞争环境的高级职业 经理人。

三、报考条件和招生信息

温馨提示:

中山大学院校库: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211.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