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招生信息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1-07-29 15:40 浏览量: 4505

一、项目简介

按照国际惯例确立教学模式,学制2-3年,每月集中授课4天。通过高水准、深层次教育,学生完成所修课程,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经校长批准,颁发注明学习方式的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批准,授予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注重国际化和实践性。在专业方向上,我们将EMBA选修课程分为全球战略方向和金融投资方向,更加关注世界金融环境的研究和全球商业智慧的整合。邀请深刻理解中国的国际顶级经济学、管理学大师和商界领袖探讨经济学、金融学和管理学的前沿理论和热点问题,把握全球格局演变,展望中国经济走势,深入剖析企业经营要义,建构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以商业智慧教学法,帮助EMBA学生对自己企业的管理经验进行总结,积累源于中国民族企业最鲜活的本土案例,培养有思想深度、文化品位、社会责任的企业家。

二、报考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毕业后有8年或以上全职工作经历,其中应有5年或以上管理工作经历,较大规模企业的现职中高层管理人员。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证书,毕业后有10年或以上全职工作经历,其中应有5年或以上管理工作经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较大规模企业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

三、招生信息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在职学习,每月集中授课四天,周四至周日

学习地点: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深圳大学城内)

学习年限:基本学习年限一般为2年

四、面试批次

2021年3月23日(第一批次)、2021年5月25日(第二批次)、2021年7月6日(第三批次)、2021年8月24日(第四批次)、2021年9月25日(第五批次)、2021年10月23日(第六批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