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EMBA大湾区校友会致河南校友会慰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1-07-23 15:37 浏览量: 2884

湾区校友会致河南校友会慰问信

亲爱的河南校友:

自7月18日以来,河南大部分地区遭遇到了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灾害,郑州尤为严重,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救援刻不容缓。在此,谨代表湾区校友会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在这次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中,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你们的人身、财产和家园面临威胁,工作和生活因交通受到影响。你们的境况我们感同身受。河南是一个中原大地华夏文明的发源地,塑造了河南人民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实干精神和优秀品质。万望诸君保持乐观自信,积极自救,守望相助,与全国人民一道,大力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奋力夺取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

洪水无情人有情,湾区校友将持续关注河南的雨情、汛情、灾情,风雨面前我们一起同舟共济、共克难关。人心齐兮泰山移,我们将尽可能的为你们提供帮助和支持,如有困难和需要,请随时联系湾区校友会,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

湾区校友会联系人

杨春莲秘书长 13829915298

楼 蓉副会长 13923760093

范昕岚秘 书 13480894618

人大商学院EMBA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

2021年7月22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